地狱作息。

超气人文手。

【哈麦】曼哈顿律师恋爱物语

此文又名《办公室恋情的正确打开方式》
         《如何解锁各种亲吻姿势》
         《论吻到小麦的一百种方法》
          《办公室通奸指南》
我们的文章主旨是:甜,甜,甜,不甜不要钱
我们的文章文案是:亲,亲,亲,从早亲到晚

食用说明:
1、大概讲的就是在一起之后哈叔各种宠小麦,在办公室里秀恩爱,天天亲亲亲的故事。
2、估计是个小短篇(真·每一章都很短·短篇)
3、清水预警(估计最后几章会有肉渣子)
4、后面几季据说很虐所以不敢看,于是时间线十分错乱
5、各种ooc+大bug,文名和内容的关系非常迷茫……
6、这里黎明 小学生文笔 请多指教

如果您还能看到这里,那么,let's go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、
         清晨的太阳还未完全升起,空气中还朦朦胧胧的浮动着一层雾,窗外树叶在窗台上投下斑驳的影子,窗玻璃上倒映着乱七八糟的房间。
         资料铺了满桌满地,荧光笔散了一桌子,旁边放着摞成一打的咖啡罐——五六个吧,地上还撂着一件皱巴巴的西服外套。
         这就是Harvey推开门进来的时候看到的景象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他嫌恶的把那团外套扔到沙发上,不偏不倚的正好砸中了Mike的头,看着那个男孩猛然惊醒,扯了扯嘴角大踏步的跨到他面前。
        Mike揉揉眼睛坐起来,看起来还没完全清醒,领带被压出了好几道折痕,白衬衫也皱皱巴巴的,头发乱七八糟显得十分遢,“Harvey?”他努力让自己清醒着却又忍不住打了一个哈欠“几点了?”“早上六点,你熬了个通宵”十分肯定的语气,“不然呢?”Mike翻了个白眼,十分不满的看着他“是谁给我这么多资料的?”“是我”某人十分淡定。
        Mike语塞,指着Harvey“你、你、你、”了半天也没憋出第二个字来,懊恼的向后一摊“Shit!下了班后你自己逍遥快活去了留我自己在这里找资料,害得我只睡了不到三个小时”
假装没听见那句像撒娇一样的抱怨,Harvey努力忍住想要揉他头的欲望,换上一副严肃的表情“那么,找到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哼”Mike懒得说话,从鼻子里哼出个音儿算是回答,直起身随手从桌子上摸出一份资料丢给Harvey,随后又躺在了沙发上,打了个哈欠使那双美丽清澈的蓝眼睛蒙上一层朦胧的雾,声音也变得软软的“Harvey——”
       “嗯?”Harvey利落的接住飞来的文件打开看,却好久都没听见下文“Mike?”他抬起头,发现Mike在沙发上打着瞌睡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无声的叹了口气,掐掉了脑子里“不会真的累着他了吧”这一瞬间的想法,放下资料走过去推推他“喂,别在这儿睡,这是公司,不是你家”
Mike不满的嘟囔了两声,皱了皱鼻子慢吞吞的坐起来,Harvey把他从沙发上拽起来,拉拉他的衬衫给他系好领带又把西装外套披在他身上,将一切都打理好了之后装作不经意的说“今天放你一天假”
        “啥?”Mike的睡意一下子全跑光了,他惊讶的看着Harvey,用手摸了摸他的额头“你没发烧吧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没有”Harvey嫌弃地拍掉他的手“你最好快走,在我改变主意之前”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Mike大步走向门口,却在准备出门的那一刻被Harvey叫住“又干啥?”他转过身。
Harvey满脸笑意的走到他身边,看了他一眼便捧着他的脸贴上他的嘴唇,只是简单的两唇相碰,无比温柔。
         Mike僵在了那里,等到Harvey的唇离开他都没反应过来“Mike?”听到声音Mike的脸突然红了起来,双颊也烫烫的,Harvey见到此情此景不禁心情大好,勾勾唇拍拍他的背“好好休息”随后就把他推出门然后把门关上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门外的Mike突然傻笑起来。

TBC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